爸爸去哪儿@去华商吧
本文最后更新于 3391 天前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经过《爸爸去哪儿》节目组的千挑万拣,决定第七次节目拍摄地点定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。

“爸比,华商好玩吗?我们为什么要去华商呀?”kimi牵着爸爸林志颖的手,亮亮的小眼睛直瞪瞪地望着爸爸。

林志颖摸摸kimi的头,“当然是锻炼kimi的各种能力啦,我们去看看,你就知道咯。”

这时节目组一行已经抵达增城华商学院。刚踏进校门,石头的肚子开始嘀咕了,“爸,咱们先去吃饭吧。”

镜头移向Angela,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,嘴巴“哇”地一声,只见她拿着一张不知哪里冒泡出来的地图,兴奋地一喊,“石头哥,我发现了吃饭的地方,明星饭堂耶!明星明星,原来这就是我们来华商的原因。”

“那咱们快去吧,肯定有很多好吃的!”石头凑过来看着地图,舔着嘴唇。

一行人走着,不一会“明星饭堂”的雕字映入眼帘,目的地二楼。天天主动提出帮大家买饭票,等了会也没见回来,于是张亮走过去一看,天天竟然在拿着阿姨的iPad玩起了游戏,张亮眼神与儿子一对视,天天败北……

排队打好饭菜,“小朋友们,好不好吃呀?”代理校长李锐走过来问道。

森蝶抢答道,“不好吃,米饭怎么是一粒一粒的呀?”

“爸比,我好怀念上次吃的竹筒饭。”kimi嘟起了嘴。

石头更是嘟囔了,“本来就饿了,怎么吃得饱啊!”爸爸郭涛回应道,“所以来华商的目标之一,就是让你减减肥,之前打听过了,华商大多数人觉得吃饭堂吃不饱。”

Angela深情地望着王岳伦,“爸爸,我也要减肥吗?”,王岳伦回道,“你不肥,只是婴儿肥而已,可爱着呢。”

“我是没关系啦,只是担心我爸,他下巴已经够尖了,在华商呆下去不知会不会变成针。”天天显得无所谓。

五位小朋友发完言,李锐便说,“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大一的华商新生,现在开始安排宿舍区,听好了哟,分配的是不能更改的。”李锐顿了下,继续说道,“森蝶和Angela住在6栋,kimi住水帘洞,天天住天梯,石头住H区,具体的宿舍你们自己去挑。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吧!”

“水帘洞耶,爸比,我是美猴王。”kimi兴奋道。林志颖拉着kimi,“走啦,咱们去看我们的宿舍咯。”

出了明星没走多久,“我们到啦,哈哈,好近呐。”两个女生牵着手,蹦蹦跳跳进了6栋。

不一会张亮父子也停住了脚步,“爸爸,这就是天梯吗?”天天咽了咽口水,“好高的阶梯,我们以后就要每天这样上上下下了?”张亮对儿子安慰道,“你看旁边的哥哥们,都是一脸淡定,都已经习惯了,我们也会习惯的,走啦!”

石头和kimi相视一笑,似乎想说幸亏我们不在天梯,四个人继续走,听到水哗啦哗啦的声音,水帘洞也到了,kimi牵着爸爸的手,“石头哥哥,我们先走了,你也快点去到你的宿舍喔。”

“爸,我们的H在哪,咋还没到?”石头有点急了,郭涛拿出地图,“嗯…..快了,还有一半的路程。”说完后石头瞬间石化。

两人继续走,经过四饭,越走风越大,头发被狂风肆虐着,“爸,我好冷啊,不是说这里有十度的吗,怎么我感觉比上次去的雪乡还要冷。”把石头偎依在胸前的郭涛也瑟瑟发抖,“其实华商不算冷,只是风有点大,风有点大。”

“这还叫有点大?”继续走着,走到与崇德楼相对的十字路口,戴起来的帽子呼的一声被吹倒,石头倒退了几步,“刚才还真算是有点大,爸,我不要住H了。”郭涛哀叹一声,“孩子,咱认了吧,校长之命,难以违抗!”

就这样,最后一组也抵达了宿舍。大家都开始了在华商的大一生活,也渐渐地习惯起来。

不久,大家又重聚起来,小伙伴们唧唧喳喳起来。Angela兴奋地说道,“昨天我又和森蝶去宝乐迪唱K了,好好玩。”说完手舞足蹈起来。

“咋不去大润发唱呢,听说还有免费车搭呢!”天天问道。

“唉,别提大润发的免费车了,上次差点回不来了,特别是华商车,那叫一个挤啊,不过哥哥姐姐们倒是体谅我们小孩,坐的位置解决了,但是手却遭殃了,一直让我们签名。”森蝶心有余悸。

“我没去过大润发,一直都是去挂绿,那里的玩具好多,假面超人,奥特曼……”kimi还在陶醉着。

林志颖打断儿子的话,“kimi又不乖了哦,老是去挂绿,难道不知道挂绿和挂科是两兄弟吗?就不怕挂科?”

“爸比,爸比,有了老师划的重点就天不怕地不怕。”kimi笑嘻嘻回道,但瞬间又变了色,“不过,听说今年管理学没有重点。”

乌鸦声响起,众人脸上两条黑线……

天天看向石头,“石头,你过得怎么样,咋不说话呢?”

“我,身在H的我已经没力气说话了,路太远,一路走来走得太艰辛,如果我不说话,请不要以为我怎么了,哥只是累了。”石头捂住脸,深沉地说道,这是多么痛的领悟。

“石头哥,不对啊,你的脸蛋看起来似乎是又胖了,我看过得很好,怎么会累呢。”细心的森蝶凑过去,拿开石头挡住脸的手。

一句话戳中要害,石头连着椅子滑落地,站起来不好意思地说道,“我真的又胖了吗,不能怪我,只能怪五饭二楼的鸡扒饭太好吃了。

“不过鸡扒饭要9块钱,我的饭卡快没钱了。”石头尴尬一笑。

又一只乌鸦飞过………

“爸比,我的饭卡也快没钱了。”kimi抱怨道,“这里的饭菜太贵了,比我们之前去过的6个地方都贵。”

李锐听到钱,忍不住说道,“我昨天去三饭的中行ATM排队取钱,轮到我的时候竟然没钱了,今天再去,竟然说机器故障,暂停服务。唉,等会去明星那边跨行取款吧,虽然节目组要求我们能省则省,但这也是没办法的,谁叫华商的中行只有一个而且经常故障呢。”

森蝶和Angela两个女生则是一笑,“我们的钱还挺多喔。”

石头呆住了,“你们要减肥吗?”

“才不是呢,我们找了兼职…..”女生嗯哼一声,发腔了,“皮蛋瘦肉粥,热狗,鸡肉卷,蛋蛋日记,有没有要汉堡的同学,买了的同学都能获得合影留念机会并附带签名。”说完两个人得意的瞥笑了男生们一眼。

天天也发话了,“我也找了兼职,我帮人代课,华商价15块钱2节课。虽然不多,但也算涨了点知识。不过话说,我们天梯高也就算了,而且很早就没热水了,我听石头哥说他们H区的晚上十一点还热水不断,哎,不说了,说多了都是泪。”

“我们也快离开华商了,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就提出来吧,就算是帮哥哥姐姐们,我会传达给校长。”李锐说道。

——我要洗热水澡。

——五饭的鸡扒饭排的队伍太长了,要多安排工作人员。

——大晚上不睡觉地,还有人大声唱歌,要让校长多叫几个假面超人收拾他们。

——饭堂的饭质量不好,价钱太贵了,我想问华商是不是想让他(她)们都瘦成模特,让我爸丢了饭碗。

——看电影明明说七点半才开始的,但是早就被书占领啦,人都不知去哪里了呢。

——还有风太大了,要让他们多种些树,防防风。

—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快过年了,不要让哥哥姐姐们挂科了,虽然他(她)们经常去挂绿。

…….

于是《爸爸去哪儿》节目组离开了华商,开始了他们新的征途。

在车中,李锐问孩子们,通过这次华商之旅,最大的感悟是什么?

孩子们说,“我们要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因为2B的学校伤不起,学费,物价太贵了…….”

“不过另外说一声,华商五饭的鸡扒饭真的不错!”石头总结道。

看来他的减肥目标还是没实现……

注:本文转自我哥的日志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